楚连沧

开小破车的,爱看看不看划走。wb@楚连沧

【兵晨】与春

剧情烂是我的问题但是兵晨绝对好吃。被🍼了再发一遍


“呼叫总部,这里是卯兔,我跟狼犬已经锁定主要目标位置,在二楼的宴会厅。”何晨光坐在吧台上,极力忽略被王艳兵“把玩”手指带来的别扭感向指挥部汇报。


一个小时前他们还在跟刑警大队观摩学习,突然得到歹徒作乱的消息,临时被调去支援。


嫌疑人进了一家娱乐会所。上面为了不打草惊蛇,派他和王艳兵两个新兵乔装打扮也混了进去,跟刑警里应外合。理由是他们个体能力强又没经过系统的训练,不容易被嫌疑人察觉。


二人从卫生间翻窗而入,换上了事先准备的衣服。谁想到给王艳兵准备的是正常衣服,到了何晨光这就变成了假发加短裙兔女郎。


何晨光心里问候了行动组一百遍想抢走那套正常衣服,又被王艳兵轻飘飘一句这个型号你穿大了,给堵了回去。何晨光骂骂咧咧换上衣服,没注意王艳兵眼里闪过的那丝精光。


“哪有兔女郎肌肉那么紧实还有腹肌──王艳兵你干什么!”何晨光正骂着就被一本正经的搭档打横抱起抱出了卫生间,小声质问着,时不时还会对上经过的人或打量或意味深长的目光。


王艳兵的声音从上方传来:“当然是遮住你的腹肌和肌肉。不想被发现就把外套盖腿上。”何晨光看了眼手里换衣服时王艳兵丢给自己的外套,原来是这个意思。


盖上之后他索性把头埋在王艳兵怀里,省得对上别人的目光。


抱着他的怀抱紧了紧,何晨光只当是自己太重了,暗自腹诽道还不如二人互换一下。然后就被王艳兵放到了吧台上。


“别乱动,配合我。现在确定目标位置。”王艳兵挡在他前面捏着他的手指,就像是在跟女人调情一样。何晨光极了忽略这种异样的感觉观察环境,在确定主要目标位置后向总部汇报。


“总部收到,如果可以,你们首先控制主要目标,其余人我们会处理。”


何晨光皱了皱眉,本来以为只是帮他们打探消息,没想到要与嫌疑人正面交手。


他拿起身边的酒俯身递到王艳兵嘴边,佯装要喂他喝酒,“我们现在上去。”谁想王艳兵就着他的手真的喝了一口。“谁让你真喝了?!耽误行动怎么办!”被抱着上楼的时候支楞着兔耳朵的假女郎何晨光低声骂道。


“做戏当然要做全套,就知道你没来过这种地方。”


王艳兵不屑地开口解释道,顺带捏了两下假尾巴。虽然没捏到肉,何晨光的脸还是不自觉的红了,他想:在玩这方面确实比不过他。


他们的目标正混在宴会厅跟别人交谈,时不时环顾四周,不难看出他的不安。


何晨光穿着“客人”的外套走到目标旁边,那边目标刚抬头“客人”王艳兵就拉了电闸。趁着突然陷入黑暗,何晨光钳住了目标的脖子捂着嘴把人带进了最近的房间。


进去的时候王艳兵已经在等着他了,黑暗里看不清表情,只看到他的眼睛。


“完成了?”王艳兵的声音有点哑。


何晨光利落地堵住目标的嘴把目标拷在桌子旁,“完成了,其他人也翻不起什么风浪。”


“那你先出去吧,去跟总部会合。”王艳兵的声音带着些不耐烦,仔细听的话比刚才哑的更厉害了。


何晨光不解,扯下碍事的假发和外套朝光亮处走去,是王艳兵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。供电恢复的很快。他蹲下的时候灯光亮起,看到王艳兵的脸泛着不正常的红。


外面乱哄哄的,耳机里是指挥部的声音。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剩下的交给刑警同志。


他好像意识到什么。


刚刚拿的那杯酒有问题。就说王艳兵不该喝他还说要做什么全套,何晨光烦躁地想,还好这次任务目标不会什么功夫也没有动手的机会,不然的话……可是现在该怎么办呢。王艳兵闭上了眼睛眉头紧锁,看得出他现在很难受。豆大的汗珠一粒一粒从额头滚下来,滑过下巴,滑进衣服里。


为了做戏他甚至扣子也没扣好,只是蹲在他身边何晨光都能感觉到这个人热得厉害。


都怪自己顺手拿起旁边的酒,还穿着遮不住什么的小兔女郎衣服的何晨光还意识不到自己的危险,暗自反思自责,是自己考虑不周警戒性不强。


他看着王艳兵无意识地伸手想抓住什么,鬼使神差地把手递了过去。


刚递过去就被人打开了,王艳兵眯起眼看了他一下,翻身背对着他:“我不需要你的内疚施舍。”语气就和不要神枪手四连的名额那时一样,只不过声音哑了许多,不难听出声音主人的极度不适。


迟疑的何晨光却因他这句话定了主意。毕竟是他的问题导致的。再说了都是男人,男人之间相互帮个忙也没什么……吧。


还在说服自己的何晨光没看到背对着他的人睁开了眼睛,无声地笑了笑,就像等待猎物自投罗网的猎人。


耳机里还是嘈杂的声音,刑警那边已经介入。嫌疑人也铐起来翻不出什么风浪。


“呼叫总部,这里是卯兔,我跟狼犬这里出了点小问题,主要目标已经控制在房间233,请完成抓捕任务,不必管我们。”说罢何晨光扯下他跟王艳兵的耳机扔在地上,架着人进了里面的卧室,反锁了门。


他把王艳兵推到床上的时候还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。


他跪坐在那回忆了一下以前朋友拉着他看的动作电影,那时候他还只是个高中生,只顾得上面红耳赤,哪里注意到要怎么做。


何晨光的手颤抖着摸到被自己“坑害”惨了的搭档的裤链上,却被人一把攥住手。


“我说了不需要你的施舍,”王艳兵连攥他的手都烫得惊人。“别这样艳兵,我们是战友。这件事怪我,我应该帮你的,你别闹。”何晨光好像要被王艳兵手指的温度灼伤了。


【……】


果然,父亲是罪犯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王艳兵心里不无唾弃的嘲讽自己。


情欲与清明之间还是情欲占了上风,“那你给我操操,”他听到自己哑着嗓子开口道。这是只有他陷在其中的情欲。


何晨光无端地觉得有些难堪,如果不是他的错,本没必要这样的。在艳兵心里自己又一次施舍了他,刚才又开口请自己帮忙还以为被拒绝了。自己又一次伤害了他。


【……】



何晨光转过头来与王艳兵接吻,他们好像都明白了什么。这本就不是任何一方的一厢情愿,而是两情相悦。


或许马上他们该好好谈谈。


谈什么?谈恋爱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分割线─────

完整版见wb


代号是私设,源于日常跟小r老师的口嗨。顺便表白小r老师天天给我饭吃救我狗命🌹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