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连沧

开小破车的,爱看看不看划走。wb@楚连沧

【箭晨】禁酒令

愤怒的指导员爆炒失恋晨光😋

晨光是兔子精‼️




何晨光坐在出租车上假寐,此时的天色如同他的心情一般低沉。就在刚刚,他与林晓晓分手了。他们已经到了无法再继续下去的地步。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个气球,再不发泄就要炸开来了。


回到基地何晨光就带着包里的酒去寻了王艳兵李二牛,三人在平常模拟训练的战壕里架起了无烟灶,一边喝酒一边听晨光时不时说几句他跟晓晓的以前。显然三人酒量都不怎么样,没过几巡已然露了醉态,连无烟灶上冒起了烟也没有注意。


老黑看到冒出的烟以后慌忙赶来找指导员,指导员正注视着树木成林绿丛遍野的铁拳团基地。铁拳团是藏在这个丛林里孕育利刃的母树,龚箭想,或许可以再调整一下下午的训练时间。毕竟这些未来的利刃刚放完探亲假回来,再多留点时间给他们休整也好。


可是很快他就不这样想了。当听到老黑说那边有烟的时候龚箭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漏跳了一拍。如果丛林失火,别说母树了,连人带基地都要出大问题。


赶到冒烟的地方以后,龚箭稍稍缓和了脸色,所幸不是失火。但是看到一副醉态的三人之后脸又拉得更长了。李二牛早就醉倒在壕底坐着,嘴里还喊着什么,何晨光与王艳兵你一拳我一拳你来我往,最后也都躺倒在地上。见他来了三个人连忙晃晃悠悠站起来,何晨光甚至没站稳,往后摔了一下才站好。龚箭咬着舌尖深吸了一口气,几脚把土跺在冒烟的无烟灶上,又踢翻罪魁祸首那瓶酒。几乎是咬牙切齿的,“无烟灶搭的不错啊你们?”


何晨光醉得还没搞清状况,还以为龚箭跟往常夸他那样回了一句,“都是指导员教的好”,说完又眯着眼睛冲龚箭笑。


龚箭只觉得火大,压着心里那团火蹲下来盯着战壕里的人,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何晨光还在笑,“改善伙食。”“你们知不知道我们是快速反应部队知不知道我们全团禁酒?”最后几个字龚箭几乎是吼出来的,听前半句的时候何晨光还乖乖点了点头,等到龚箭说完,他又小声地说,“我们没喝多,就喝了一点。”


看着喝醉了还装乖的何晨光,龚箭心里的火平息了一瞬转而又起。他指着列兵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“第一,一点点也不行;第二,你已经醉成个鬼了!”何晨光看看龚箭的手,又低头抬手看看自己的手,好像在想龚箭为什么指他,难道他们的手有什么不一样。


龚箭气得快要笑出来了,“我这个指导员好说话是吧?”何晨光傻乐着点点头,眼里映的都是指导员的身影。龚箭越说越气何晨光却浑然不觉,甚至顺着他的话表演了一套晕乎乎的醉拳。


看着他挥舞的手臂和翘起来露出的那一小段脚踝,不知是气得还是怎么,龚箭一时之间竟不知做何表情。何晨光实在醉得不轻。龚箭从老黑手里接过水盆径直朝着着他泼了过去。


水顺着脸颊流下,打湿了大部分衣服,何晨光不住地眨眼,好像还没反应过来。龚箭转身又要泼,看着朝旁边躲的王艳兵和李二牛,又扔下水盆冲俩人摆手。“你不是我的兵,回去找你们连长去。你,炊事班的,找你们班长去。何晨光跟我过来!其余人解散。”


被冷水浇了一脸何晨光也没清醒几分,走在路上只觉得人晕得厉害。“指导员……你等等我。”话音刚落,就撞上前面人挺直的脊背。何晨光刚开口的时候龚箭就已经停下来了。揉了揉撞疼的鼻子,何晨光抬头就与龚箭对视。他凭着稍微清醒过来一点的动物的本能,往后退了半步:直觉告诉他指导员现在很危险。


见他后退龚箭的脸又沉了几分,看来确实是自己一开始太惯着他,导致他现在无法无天了。


领着醉鬼到指导员办公室,龚箭拉窗锁门动作一气呵成。醉鬼还傻乎乎摸不清状况,被板凳绊了一跤栽到指导员身上。青年温热的体温透过湿透的衣服传到龚箭手心,惹得龚箭心里那样的想法更加蠢蠢欲动。


他也确实那样做了。


──────分割线─────

依旧是🚗在wb
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