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连沧

开小破车的,爱看看不看划走。wb@楚连沧

【父辈爱情】范天雷x何卫东

一些蛇塑。写点我们寂寂无名的父辈爱情。

人首蛇身,两个人都是蛇。双性。



范天雷进屋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。现在才中午,按照以往何卫东应该在看军事理论或者跟苗狼他们聊天,然后等自己回来催他们睡觉。可是现在,屋里一个人都没……不,有一个。


被子里露出的黑色发顶昭示着这间宿舍里还有人的存在。何卫东还在屋里。


范天雷放轻了动作朝床边走去。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显然现在这个情况不对。“卫东,你还好吗?”他低声问了一句,没得到任何回应。唯一的声音是窸窣的布料摩擦声。但哪里来的声音?只能是被子里。是被子里的何卫东。


他猛地掀起被子,看清眼前的景象后愣了神。


情况确实不对,但是又没那么不对。何卫东的尾巴冒出来了。闪着鳞光的漂亮蛇尾盘成一圈又一圈蜷缩在床上,尾巴尖还在轻轻地颤动,不难看出此刻主人很难受。直到被子被掀起来,何卫东才注意到来人。湿漉漉的眼睛转向范天雷,明明是军区声名远扬的猎鹰,结果蛇尾巴却盘在身下,如同可怜的小白兔,好像范天雷才是那以蛇为食的鹰。而实际上范天雷也确实想把这条蛇吞吃入腹。


也不知道到底是便宜了谁,化成了半兽形的范天雷吐了吐蛇信子。


许是先前蒙在被子里的缘故,何卫东出了一层薄汗。范天雷伸手抱人的时候只感觉滑溜溜的,索性直接把人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,胸膛贴着何卫东的后背,细细舔掉他眼尾的泪渍,而后与之唇舌交缠。


被从后面抱住的姿势极大限制了何卫东的行动,使他只能无助地攀着范天雷的手臂,扭着头承受带有侵略性的吻。


范天雷一边抱着他,另一只手一寸一寸下移。被摸到尾巴的时候烫得何卫东往后缩了缩,范天雷的体温比他还高,一时之间不禁有些怀疑到底他们两个谁在发情期。两条蛇尾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纠缠到了一起,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细一些的那条尾巴看似想逃,实际上却在一点一点缠住另一条花色蟒尾。


漂亮的尾巴尖抬起来了。


漂亮的尾巴尖抽人了。


挨了抽的范天雷看向怀里的爱人,早就软成一滩水了。“别摸了……”何卫东尾巴尖都快绷直了,挺腰想把尾巴从范天雷手里拿开,但是又搂紧范天雷的脖子,死死绞住他的尾巴。


─────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

🚗见wb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